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酷獸奇航:追尋之旅》進軍2022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臺灣館-推薦漫畫專區

  • 更新日期:2021-11-15

本館參加文化部主管之行政法人文化內容策進研究院(以下簡稱文策院)舉辦「第49屆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臺灣館」徵展與海外推廣事宜,本館推出的漫畫作品《酷獸奇航:追尋之旅》成功取得參展「臺灣推薦漫畫專區」資格,展會活動將於2022年1月27日至30日舉行。

 2022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臺灣館主題為「Be Brave!勇氣:用漫畫面對未來」,與本館推出《酷獸奇航:追尋之旅》作品,邁開勇氣展開冒險,從而找尋自我的故事不謀而合。本作品於2020年推出漫畫與動畫短片,其中動畫短片的片頭曲曾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此次活動結合文策院資源,同時盼藉此鼓舞全球在疫情陰影下突破的漫畫人,也從遴選作品中發現臺灣漫畫充滿勇氣、冒險等特質。期透過《酷獸奇航:追尋之旅》漫畫參展並以國家隊形象開拓海外合作關係,將「酷獸奇航IP圖像授權」累積實務操作經驗,成功進入歐洲文化創意市場。

《酷獸奇航:追尋之旅」簡介:
【國寶酷獸穿越歷史大冒險】
國立歷史博物館鎮館之寶的人氣文物——酷獸,某天突然發現自己是個殘缺的文物,有可能會面臨被封印在庫房、受盡冷落和嘲笑的命運!不甘就這樣跌落神壇的他與夥伴小樹和勁敵小飛龍展開一連串勇氣大冒險,想找回遺失的部分,試圖挽救一切…… 邁開勇氣展開冒險,從而找尋自我精神。

《酷獸奇航:追尋之旅》動畫短片
https://youtu.be/ZhQ2bAUZYfY

《酷獸奇航:追尋之旅》漫畫
https://www.creative-comic.tw/book/81/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