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商店位於博物館展場1樓入口旁,提供各式具特色文創商品、博物館選物。同時也提供本館典藏文物、研究成果、教育推廣、展覽圖錄等圖書影音出版品販售服務;鋼構大片玻璃將中式庭園雅景引入,極簡風格的空間設計及精緻多元的主題式陳列,營造明亮又愜意的選購博物館商品環境。

商店位置:國立歷史博物館 1樓右側

連絡電話:02-2388278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連續假日除外,以本館官網公告為準)

星期二 ~ 星期日 上午10:00–下午6:00

營運單位: 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mediasphere.com.tw/venues/16


本館四樓《荷悅》餐廳提供中西式點心、飲品,亦將館藏文物、展覽概念入菜,供應精緻可口的史博館特色套餐,透過飲食體驗史博館特有的文化藝術氛圍。此外,還可從《荷悅》餐廳的戶外環景迴廊俯瞰周邊景色,飽覽台北植物園、建國中學紅樓及南海學園景色,環境清幽閒適,《荷悅》餐廳為都市中難得的餐飲休憩空間。

餐廳位置:國立歷史博物館4樓

🔶荷悅餐廳位於史博館內部,請先購買史博館相關入場門票再進入。

連絡電話:02-2388597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連續假日除外,以史博官網公告為準)

星期二~星期日 上午10:00–下午6:00

營運單位: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mediasphere.com.tw/restaurants/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