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字文本─陳世倫設計展

  • 漢字文本─陳世倫設計展
    漢字文本─陳世倫設計展
    出刊日期: 2018-01-01
    出版機關: 國立歷史博物館
    作者/編者: 國立歷史博物館編輯委員會編輯;江桂珍主編;張承宗執行編輯
    頁數: 191
    價格: 新臺幣600元
    尺寸: 29.6x21公分
    語文別: 中文、部分英文中文、部分英文
    統一編號(GPN): 1010700041
    ISBN/ISSN: 978-986-05-5024-5
    內容分類: 文化、歷史、雕刻、書法、文房四寶、篆刻、繪畫
    關鍵詞: 漢字;設計
  • 陳世倫教授現任致理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院長,計畫培訓、指導學生參加國際競賽,近年屢獲IF國際設計大展、德國紅點大獎等,斐聲國際。陳教授說,「參加國際競賽,最重要的創意理念,就是要找出羅塞.雷夫斯(Rosser Reeves)所說的創意 USP (Unique Selling Proposition);因此我們就從特有的台灣文化著手,強調台灣USP是 All is New,在優良的台灣傳統文化中找尋靈感,並透過設計,賦予傳統文化新的生命。」這個展覽呈現陳教授卓越的平面設計深度與廣度,由其以漢字文化精隨結合在地元素為設計理念,更是有令人耳目一新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