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歷史文物》書展「史博有大師-大師面對面」,紀州庵文學森林展出

  • 更新日期:2022-09-06

國立歷史博物館長期記錄臺灣土地上藝文點滴的館刊《歷史文物》,將攜手藝術大師,與您面對面!《歷史文物》書展「史博有大師-大師面對面」,將於111年9月9日起至10月5日止,假紀州庵文學森林展出。書展透過藝術大師的影像、訪談紀錄,呈現一場別有風味的紙上見面會。

書展展出《歷史文物》從109年3月(304期)改版以來迄至111年9月(314期)之刊期,集結了「臺灣藝術前輩身影」欄目訪問臺灣藝術大師的成果,現場購書享單本9折,2本以上79折優惠,並舉辦兩場次活動,書展及活動資訊如下:

【「史博有大師-大師面對面」書展】
地點:紀州庵文學森林(100臺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參觀時間:111年9月9日(週五)至10月5日(週三)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週五、六延長至晚上 9時,每週一休館。

【佳音Love聯播網「藝文生活家」節目】
節目內容:由本館典藏組助理研究員陳勇成講述「關於藝術大師你可能很意外的point」,聊聊藝術大師在令人稱羨的藝術成就之外,不為人知的溫情小故事。
收聽頻道:臺北FM90.9、羅東FM90.3、桃園FM104.3
線上即時收聽網址(另開視窗):http://www.goodnews.org.tw/gnfm909.php
PODCAST網址(另開視窗):https://artsandliterature.firstory.io/
首播日期:111年9月28日(星期三)晚間8時至9時

【紀州庵文學森林講座】
主講人:華梵大學人文與藝術學院院長黃智陽
講題:生活中無所不在的藝術大師
講座時間:111年10月1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講座地點:紀州庵3樓講堂(100臺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報名網址(另開視窗):https://www.kishuan.org.tw/activity_detail116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