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酷獸奇航》VR沉浸式動畫影片(Crazy Museum)獲國際肯定

  • 更新日期:2022-07-28

《酷獸奇航》VR沉浸式動畫(Crazy Museum)獲獎【F@IMP 2.0國際多媒體影音競賽(Festival of Audiovisual and Innovative Museum Media Productions)】,從超過60件申請件數中脫穎而出,與其他21名獲獎者(Winners)共享榮耀,其中獲獎者分別來自匈牙利、捷克共和國、哥斯大黎加共和國、墨西哥、中國、日本、南韓等地的博物館單位。

F@imp是由國際博物館協會(ICOM)所屬的國際視聽新科技委員會(AVICOM)主辦,每年在不同國家舉辦,目的在鼓勵博物館及文化機構從事視聽如電影或影像、多媒體、影音網站的科技創作與推廣。

頒獎典禮將於今年(111年) 8/25(四)於ICOM布拉格大會上,國家科技博物館(National Technical Museum)舉行。就讓我們一起持續集氣,8/25一起揭曉獲獎榮耀!

🔍得獎資訊(另開視窗):
https://reurl.cc/yMZE6q

統籌策劃:國立歷史博物館
製作團隊:羊王創映有限公司

《酷獸奇航》簡介:
國立歷史博物館鎮館之寶的人氣文物——酷獸,某天突然發現自己是個殘缺的文物,有可能會面臨被封印在庫房、受盡冷落和嘲笑的命運!不甘就這樣跌落神壇的他與夥伴小樹和勁敵小飛龍展開一連串勇氣大冒險,想找回遺失的部分,試圖挽救一切…… 邁開勇氣展開冒險,從而找尋自我精神。

🎞《酷獸奇航》VR沉浸式動畫影片(Crazy Museum)
☆播映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五)11:00~22:00
☆地點:
Glo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2F, XR實驗室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片長:約7分鐘
☆觀賞資訊:中文|普遍級|人文教育類|4D體感
☆票價資訊:每人299元;10歲以下兒童優惠價199元